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空来电》今晚八点开播神秘电话揭秘尘封悬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0: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于今晚(10月23日)8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情讲述了积案组组长何君(李小冉饰)在追查陈年悬案的同时,也一直在暗中寻找失踪了15年的刑警曹征(杜淳饰)。然而积案组组员顾明哲(王天辰饰)却在2018年意外通过一通神秘来电,与生活在1998年的曹征联系上。此后二人通过一部旧手机在不同的时空“联合”探案,逐个侦破积压多年的悬案,而曹征失踪的秘密,也在经历一个个案件后逐渐明晰……

1 “跨越时间”版海报

2 “跨越时间”版海报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23:23神秘来电开启 幕后真相盘根错节

  开播当天,《时空来电》官方曝光了“悬疑开启”版终极预告片和“跨越时间”版海报。伴随着预告中一阵急促而神秘的电话铃声和醒目的时间23:23,《时空来电》的悬疑氛围就此氤氲而开。通过一通通诡秘的通话,曹征与顾明哲利用两个时空的信息差异直捣每一个悬案的疑点。从曹征处获得重要线索的顾明哲,在与队长何君的联合行动中,不仅找到了以前从未发现的案发现场,而且发现了更加丰富的案件细节。更不可思议的是,通过时空来电改变过去的结果,连带着也将未来的一切进行扭转,而事态将因此变得更好还是更糟,这一悬念和疑问将在《时空来电》正片中逐一露出答案。

剧照4

剧照5

  此外,在“跨越时间”海报中,何君、曹征、顾明哲之间的人物关系开始初现端倪。泛黄的漫画描绘出何君与曹征十几年前共事的时光,并将曹征与小顾明哲曾经相遇过的“线索”透露给观众,似乎揭示了三人之间暗藏的关系网,让《时空来电》更加充满看点和期待感。

  重庆取景一展网红城市魅力 快节奏剧情快速解密案情真相

  据悉,《时空来电》全程在重庆取景,重庆的多个地标性建筑如长江索道、朝天门等场景都将出现在正片中。高度还原的年代感也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为观众呈现出上世纪90年代末与新世纪之初的群众生活面貌。包括警察办案情节中周围的场景搭建、老小区内老人们聚众打麻将的细节、重庆特有的防空洞和最有标志性特点的洞子火锅等,都被巧妙融入其中,可谓细节真实年代感十足,市井生活的烟火气缭绕,一展重庆这座现代网红城市的景色与魅力。

剧照6

剧照7

剧照8

剧照9

  在今晚的剧情中,两宗悬案将率先进入大众视野,一个是积压15年的女孩失踪案,一个是凶手仍在逍遥法外的连环杀人案。在何君、曹征、顾明哲的共同探案下,案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突破性进展?还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反转和细节会浮出水面?

  《时空来电》整体节奏张弛并进,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沉浸式观剧环境,让观众对剧中的案件及曹征失踪的真相产生十足的好奇。失踪了15年的刑警身上到底有何秘密?神秘来电的背后究竟有何玄机?更多解谜请锁定腾讯视频,《时空来电》今晚八点悬疑开播,悬案真相等你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