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空来电》热播中 李小冉杜淳联手打造高品质悬疑推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6: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马志担任联合制片人、王智担任执行制片人,北京玲珑四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拍摄,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积案组组长何君(李小冉饰)带领组员们追查陈年悬案时,组员顾明哲(王天辰饰)意外通过一通神秘来电,与失踪多年的刑警曹征(杜淳饰)联系上,通过一部手机在不同时空联手侦破多起悬案。该剧不仅有实力演员倾力演绎,同时剧情也融合悬疑、犯罪、奇幻等多元素,以充满质感的制播品质,为观众带来全新观感。

  中青实力演员领衔  精湛演技刻骨演绎

  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主要讲述积案组组长何君带领新人刑警顾明哲为首的破案小组,为寻求积压悬案真相伸张正义的故事。剧中,李小冉与杜淳的刑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演员李小冉,一改往日温婉淡雅的形象,化身 “冷面女警官”何君,李小冉从多角度展现人物性格,使何君的形象更丰满更有层次感。实力演员杜淳饰演的曹征正直忠诚,不畏恶势力,杜淳通过其擅长的内心戏演绎出曹征热血专注的办案状态。而饰演顾明哲的王天辰是演员中的新生代代表,片中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展现出了一个满腔抱负的人民警察对真相和正义的渴望。实力演员搭配新人演员的组合,不仅保证整体演员阵容演技时刻在线,同时,全新的组合也迸发很多新的火花,使得各自在诠释角色的时候,细腻情感一触即发。

  剧情设置扣人心弦  注重推理细节品质在线

  与一般悬疑剧不同的是,《时空来电》加入“神秘来电”这一巧妙设定,不仅使剧集更加独树一帜,其案件情节也更跌宕神秘、扣人心弦。《时空来电》在剧情开篇,便以一个小女孩的失踪案件扣住观众,各个案件的案发现场及线索的片片掠影目不暇接,节奏强劲,继而用杜淳饰演的刑警的失踪给剧迷“扣上加扣”。该剧对推理过程的专注和推理演化能力也成为剧集品质的基调,让观众的观看过程充满烧脑的享受体验,《时空来电》让两个跨越时空的人进行对话,不仅对悬疑刑侦这一类型题材在创作上提供创新的探索,同时也推进多线叙事的进程,揭示罪犯的行为过程,更窥探罪犯的心理动机和人性阴影,在观剧趣味之外注入人性的思考。而不同年代则以色调的变化为区分,服化道的制作细节把控到位上,在两个时空穿梭时,让观众看的时候不会出戏。

  尊重原著恰当改编  真实呈现社会话题痛点

  原版《信号》拿到了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电视剧奖项,豆瓣评分高达9.2,这样的超级成绩,让《时空来电》主创们压力山大,这次的翻拍基于原版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国情进行适当调整,严丝合缝“一比一”严格翻拍。整个故事不仅悬疑跌宕,而且通过一个个案件的揭露,呈现出大量的社会痛点问题。第一个案件单元是“小学女生失踪案”,而多年后,当小女孩的母亲看到的一堆骨骸,这种震撼的力量,带给观众更多饿的是对人性的思考。

  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改编自韩国电视剧《信号》,日前正在热播中。失踪了15年的刑警身上到底有何秘密?神秘来电的背后究竟有何玄机?《时空来电》每周三到周五,晚八点强力热播,悬案真相等你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