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雯自曝没有谈过恋爱:工作就是我的男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8: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近期播出的《奇遇人生》中模特刘雯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的拍摄,在节目中刘雯也首次爆料自己没有谈过恋爱,出道以来至今仍然是单身。

 

  在节目中刘雯展现了自己真实且脆弱的一面,在海边与朋友们一起聊天的时候,她自曝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笑着说:“一个人也挺好,工作就是男朋友”还表示自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她还称自己会记得开始的事情,虽然是笑着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的,但是当朋友说:“所以你会选择性记忆”这也让刘雯当场落泪,让观众们心疼不已。

  而当刘雯与阿雅独自相处的时候,刘雯也表示有时候会感到寂寞,让人十分的心疼。她称:“其实我一直觉得就是风景也好,或者是地点也好,最重要的是你和谁去,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觉得无论那里再好,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就像今天晚上一样,就是如果没有人跟你分享的话,还是应该会很寂寞吧,即使你可以每天干很多的事,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的,倒头就睡,”

  刘雯在2005年开始自己的模特生涯,2009年她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此后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是国际知名度超高的模特。出道十几年来,刘雯一直忙于工作,很少与异性接触,因此至今没有谈过恋爱,粉丝们也希望刘雯可以遇到一个优秀的人,祝福刘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