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唱转起来》仝卓、洪一诺空降转盘舞台,用青春元素呈现经典影视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0: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没有一首歌,凝聚几代人的记忆,也陪你度过快乐的时光?本周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第四期将以“经典影视歌曲”为主题。“民歌小王子”仝卓与“复古女孩”洪一诺惊喜现身转盘舞台,他们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歌曲?又会用怎样的方式为经典老歌注入新的活力?

谢娜

  “民歌小王子”仝卓初登转盘舞台,与谢娜演绎经典桥段引爆笑

  作为《声入人心》的首席,仝卓此前在综艺《中餐厅》收官之际再展歌喉一度引发了网络热议。他演绎的《La Vita》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嗓音,也让人更加期待这次转盘舞台上仝卓的表演。

仝卓1

  在参加《声入人心》之时,由于仝卓提起民歌张口就来的属性,仝卓被观众称为“民歌小王子”。这一次登上《嗨唱转起来》的舞台,顶着“童颜爷嗓”的标签,他会选择演唱民歌吗?

仝卓2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准备的经典影视剧表演,仝卓还特意邀请了主持人谢娜完成了一出《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经典桥段。曾经在《百变大咖秀》中演过新白娘子的谢娜和仝卓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引发现场笑声不断?他们演绎的又是这部电视剧中的哪首歌曲呢?

  “复古女孩”洪一诺翻唱华语经典,开启青春与复古流行的对话

洪一诺1

  《情深深雨濛濛》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剧中的众多插曲也因而火遍大街小巷。本期节目,除了扮作“依萍”的谢娜,还会听到这部剧中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当细腻又温柔的嗓音响起,瞬间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让人惊喜的是,演唱这首老歌的歌手,竟是“复古少女”洪一诺。

洪一诺2

  作为《明日之子》的亚军,年仅十九岁的洪一诺曾在节目中凭借自己有辨识度的嗓音,唱哭了宋丹丹和华晨宇,被称为“声音里全是感情”的复古歌手。此次登上《嗨唱转起来》,洪一诺演绎的究竟是哪首经典老歌?

  年轻歌手碰撞经典歌曲会产生哪些不一样的火花?如此精彩的“宅嗨”音乐派对等待你的一探究竟,精彩尽在湖南卫视周五晚20:10《嗨唱转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