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2060》看V-life转型记 神秘嘉宾空降星环城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15: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在助演嘉宾硬糖少女303郑乃馨、龚琳娜、宋雨琦的助攻下,点赞仙、电视鸡、弦奉献了三场精彩绝伦的竞演舞台。当期节目收视继续稳居周五晚间第一的同时,与三个舞台相关的话题也刷屏社交平台,引发众多观众们讨论。今晚,《2060》将迎来助演嘉宾与V-life合作舞台的下半场,白举纲、刘维、薛之谦将分别搭档无限少女、宫、聆秋,开启一段别样的舞台体验。V-life们将向观众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另一面,又酷又飒的无限少女、撒娇卖萌的宫、多愁善感的聆秋,你期待吗?

  无限少女硬核转型  “萌萌哒宫即将上线

  无限少女开心今晚的演出曲目是《墨菲斯》,与之前的舞台风格相比,这首歌呈现出鲜明的反差。为此,助演嘉宾白举纲和制作人朱佳麒、罗其胜为无限少女量身打造了“转型计划”,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对她进行了全新升级。硬件方面,从服饰穿着到武器装备,将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观感。软件方面,白举纲面对面传授歌唱小技巧,无限少女“气泡音”成就即将达成。“从最开始的舞台到现在,她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她的付出和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见。”白举纲说道。

  同样面临转型挑战的还有宫。作为星环城的机械义警,宫一直给人以雷厉风行的既视感。今晚她将搭档刘维合作演绎《感觉自己萌萌哒》。俏皮的歌词、可爱的舞蹈,让宫不得不一改往日形象,开始学习撒娇卖萌。为了让宫的表演更加自然,刘维对歌曲做了针对性改编。“这次我加了一些放克的东西在里面,还可以在里面加入说唱。原本是清汤锅,现在就变成了鸳鸯火锅。”

  而对于聆秋来说,演唱《天外来物》最大的难点则在于对歌曲情感的拿捏。“想让虚拟形象与真人拥有共通情绪,我们要花很大很大的功夫。我愿意让聆秋有更生动的情感,让观众也更能感知到聆秋的美。”为此,制作人徐少卿和助演嘉宾薛之谦几乎是挑灯夜战,为的就是让聆秋的情绪更加丰富饱满。

  巨型绿幕舞台前所未有 刘维笑称梦回多年前

  来到《2060》和V-life同台,也刷新了助演嘉宾刘维对虚拟形象的认知。“在没有接触V-life之前,我一直觉得可能是一个动画片,早已设定好了。”刘维表示:“但根本不是这样的。他们真的是有自己的性格。私底下我觉得宫是一个很耿直的人,你跟她聊什么话题她都对答如流。”

  虽然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但刘维却坦言这一次心情格外紧张。舞台上,他的一番表述立刻引发了薛之谦的共鸣,“像我们当年参加比赛之前,一个人在跳舞”。“对!然后就感觉所有人看你一个人在尴尬!我从来没有在那么白的灯光下表演了完整的一首歌曲。”刘维笑着说。

  实际上,巨型绿幕的舞台设置,对助演嘉宾而言的确是个巨大的挑战。过程中,他们其实是在进行“无实物表演”。在《2060》中,V-life的走位、互动都是通过后期虚拟技术完成,虚拟与现实在《2060》实现了完美融合。

  电视鸡、无限少女连线AI合成主播 国际V-life惊喜现身

  今晚的节目,星环城还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新华社AI合成主播“新小浩”。他不仅将充分发挥“记者”的特色和优势,采访人气V-life电视鸡、无限少女,将打造全球首个“AI合成主播”面对面采访虚拟动漫人的新场景;还将连线他的同事“新小萌”,为观众发回最新鲜、最及时的“现场”报道。

  除此之外,国际V-life哈鲁(Hal)也将友情助阵,带来他的惊喜表演。中外V-life同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璀璨舞台,静候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