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派》周五正式开播 赵天宇或成最大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09: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的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将于本周五晚6点正式上线。新人演员赵天宇作为三十名学员之一入选该节目,在众多演艺界导师级前辈的言传身教下,感受片场真实生活,领悟演员表演真谛。

赵天宇《演技派》上线
赵天宇接受片场考核
 

  2017年,赵天宇参加《明日之子》第一季,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值得注意的是,唱功优秀,声音纯净的赵天宇其实是影视传媒专业科班出身。在节目中,赵天宇表示自己喜欢观察生活中各式各样的人物状态。敏锐准确的观察力使他可以更深层次地洞悉角色内核,且敢于打破常规、不拘泥于条条框框,他的表演极富创造力。在节目已释出的花絮视频中,一向文艺,富有艺术气息的赵天宇,突破自我,用实力诠释“要债地痞”、“捣乱路人”和“离婚前夫”等与自身形象反差较大的角色,出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得到了导师们的肯定与夸奖。

  参加《演技派》这档节目,赵天宇坦言这对他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在节目中,赵天宇将走进片场接受考核,以谦逊,认真的态度触碰演员的真实生活,感受一名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期待演员赵天宇在节目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赵天宇演出反差角色
赵天宇演技突破

  《演技派》将于11月8日起,每周五晚6点播出。除此之外,由赵天宇参与主演的新剧《看见味道的你》也已于11月7日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见证演员赵天宇在演艺道路上的成熟与脱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