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发文为柳岩庆生:希望你早日找到那个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0: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是艺人柳岩的生日,好友大鹏通过微博发文为柳岩庆生,他回顾了与柳岩相识十几年的时光和故事,感慨这12年来的所有的一切,他表示岁月堆了一打在我们面前,随便抽出哪一张都有可以讲述的故事,故事编织着,编织着,形成了叫做友谊的一段关系。

  大鹏讲述了10年前参加柳岩生日聚会的经过,也讲述了自己拍摄《屌丝男士》邀请柳岩来特别出演的经过,更是讲述了这期间两人之间也有着不愉快,但是最终都能化解。大鹏表示他见过柳岩最悲伤的时候,也讲过柳岩坚强的一面,很佩服柳岩的强大。

  同时大鹏也很感谢柳岩,他希望柳岩可以早日的找到那个他,一定会有人好好爱你,同行的路上我们继续无惧风雨!大鹏的微博发布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为两人之间的友情所感动,希望两人能够继续为了梦想努力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