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茶花开时》将于21日播出大结局 剧组以MT方式进行褒奖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7: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KBS水木剧《山茶花开时》目前确定将会以合宿(MT)的方式代替褒奖休假,全体剧组成员将会在本月的20日-22日在江原道进行三天两夜的MT,并且在MT过程中观赏该剧的大结局。

 

  电视剧《山茶花开时》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同时也带着几分悬疑的色彩,该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支持和喜欢,收视率一路高涨,在11月7日晚间播出的剧集中,该剧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8.8%,不仅是同时段收视剧集的第一位,也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维持着高人气。

  此前,相关消息表示该剧大结局的剧本已经完成,并且交到演员的手中,剧组也会在本周完成所有的拍摄,进行杀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同时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支持率极高,人气也不断的高涨,剧组方面因此考虑进行褒奖休假。13日剧组方面表示将会以合宿(MT)代替犒赏休假。该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将于本月20日到22日,在江原道进行三天两夜的MT。而该剧最后一集将会在11月21日播出,因此剧组成员将在MT的时候一起观赏大结局。

  《山茶花开时》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9年09月18日首播的爱情悬疑喜剧,由车荣勋执导,林尚春编剧,孔晓振、姜河那主演。故事以一个名叫山茶的女子为中心,讲述一段结合了浪漫惊悚和喜剧元素的复杂故事。山茶的身边将出现好家伙、坏家伙、卑鄙的家伙三个男人,上演一段浪漫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