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2》自身收视高达22.7% 将会前往班岛进行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6:3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最新一集的收视率高达22.7%,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而剧组方面也将会前往班岛进行褒奖休假。

 

  18日,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eilson Korea透露,于17日播出的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13集以全韩国家庭为基准,第一部分收视率为18.0%,第二部分收视率为22.7%。此次已超过了11日的最高收视率21.9%,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证明了观众们的喜爱。

  《浪漫医生金师傅2》自播出之日以来就一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电视剧,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故事节奏流畅,让人十分的喜欢,是近期播出的剧集中人气颇高的一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该剧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10%以上,男主角韩石圭的表现也备受称赞,是该剧的收视良药。而且收视率一直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

  另外,该剧的相关人员表示:“制作组和出演人员将在电视剧结束后的27日前往塞班岛休假4天。由于最近才决定进行褒奖休假,各演员是否参加尚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