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素丹有望出演tvN新剧《青春记录》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6: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素丹目前接到了tvN新剧《青春记录》的出演邀请,或将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回归荧幕,目前朴素丹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最终朴素丹确定出演该剧,这也将会是朴素丹继电视《Beautiful mind》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朴素丹是韩国青年演员,她此前曾出演过多部电影,在电影界的人气很高,不过电视剧方面出演的剧集不是让人很满意。在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中朴素丹的表现很不错,但是该剧由于剧本的关系收视率并不是很好,之后朴素丹又搭档张赫主演了电视剧《Beautiful mind》这部剧的收视率也不如预期,这之后朴素丹便将重心全部放在了电影方面。

  今年朴素丹主演的电影《寄生虫》上映,在这部电影中朴素丹的出演十分的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尤其是她在电影中坐在马桶上吸烟的镜头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的心疼,为朴素丹的精湛演技所折服。而且今年朴素丹还出演了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山村篇》这也是朴素丹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表现很不错。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一部以模特的世界为背景,描写青春的成长之痛的电视剧,朴素丹在剧中饰演梦想着成为演员的模特,如果她最终确定出演,这将是她时隔近4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另外,该剧确定由《秘密森林》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导演安吉镐执导,《Doctors》《爱情的温度》河明熙编剧执笔,预计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