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有望出演新剧《LUCA》男主角 预计明年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7: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有望出演新剧《LUCA》男主角,或将于明年回归荧幕。

  此前,池昌旭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池昌旭将会于明年一月以日本为起点在亚洲17个地区举办巡回粉丝见面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且知情人士还表示池昌旭为了能够在明年展开演技活动,将会在近期确定下一部作品。18日上午,媒体方面表示池昌旭的下一部作品目前已经有了眉目,有望出演新剧《LUCA》,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电视剧《LUCA》是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以“物种起源”中查尔斯达尔文主张的“所有生物都有共同的祖先”为基础改编的故事。在韩剧中是没有出现过的遗传学的故事,是韩剧中第一次出演这样的故事。

  池昌旭目前已经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认真的进行商讨,如果最终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也是池昌旭继电视剧《请融化我》之后火速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粉丝们对这个故事也很好奇,期待池昌旭的出演。

  目前该剧确定由电视剧《推奴》《The Package》《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编剧执笔,由《Voice》《客 the guest》金善弘导演执导,tvN电视台正在讨论编成,预计为12集,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之中,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另外,池昌旭本人结束《请融化我》之后正在准备粉丝见面会的事情,这是他时隔三年再次举行粉丝见面会,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上展现歌曲舞台,期待值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