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前夕一起共赴惊喜蓝色圣诞Party!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1: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年度重磅音乐盛事——腾讯音乐娱乐与相信音乐联合主办的音乐派对即将于12月15日强势登陆广州中央车站!“音乐才子”李剑青、“创作精灵”白安、“新锐摇滚乐团”告五人、“灵魂歌姬”家家、“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6组风格迥异的歌手将轮番上场,嗨爆现场。大麦网售票通道已于11月15日11点15分正式开启。

  由相信音乐倾情打造的"我相信"校园演唱会已走过大小十几座城市,陪伴不少高校学子经历过演唱会"初体验",经过5年的洗礼,"我相信"将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大家,12月15日《腾讯音乐娱乐X相信音乐·音乐派对》正式诞生,全新打造最具音乐性的演出阵容,在圣诞前夕,用不同的音乐呈现,差异化的情绪表达,为大家上演一场超值的Live Show,让每一位来现场的歌迷都能尽情释放出真实的自我,激发内心对音乐的渴望!这次音乐节将面向更多年轻的群体,不局限于校园内,6组歌手将用各自优秀的音乐作品驱散冬日严寒,释放无限活力!

白安
告五人
家家
李剑青
萧秉治
音乐派对 主视觉海报
宇宙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