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开蓝色密码——南京BOICE们准备接驾!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0: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CN BLUE自2010年1月14日正式出道以来,今年已经是他们活跃的第六个年头。Boice们都知道这个组合名的含义,即“Code Name Blue”——蓝色代码。而“BLUE”一次就很好地概括了四位成员的特质:

  B-Burning——热烈燃烧是吉他手李宗泫;

  L-Lovely——可爱的鼓手姜敏赫;

  U-Untouchable——不可接触的高冷贝司手李正信;

  E-Emotional——情感丰富的吉他手兼主唱:郑容和。

  自出道之日起,四位团员就在唱功、演奏、作词作曲以及音乐制作方面均展露出了不凡的实力。刚出道15天的他们就以首张专辑主打《孤独的人》获得《音乐银行》音乐排行榜周榜一位,创造了当时韩国乐坛的新纪录,被韩国业内人士纷纷评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乐队”。 乐队成员不止演奏、演唱实力优异,更亲自作词、作曲、参与专辑制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们偏要用才华说话,这才是真正内外兼修的实力派band!

CN南京海报合作媒体-小
 

  除了音乐实力超群,CN BLUE更在主持、综艺、影视等方面表现出了多才多艺的气质,主唱郑容和更是凭借着热播韩剧《原来是美男啊》和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在全亚洲收获超高人气。毫不夸张地说,郑容和现已成为大型少女心收割机。

  在影视综艺等方面都频繁活跃之后,CNBLUE不忘回归音乐本职。2015年9月,发行第二张韩语正规专辑《2gether》,专辑11首曲目全部由乐队成员亲自创作,独特的曲风和激情的演唱为他们收获不少好评;9月30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Colors》,依旧秉持原创。两天后,他们拉开了亚洲巡演“COME TOGETHER”的大幕。而现在,他们即将来到南京,红遍微博的韩国网红们选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与BOICE们集体面基,再次展现属于CN BLUE的深蓝魅力!

  Boice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3月12日,躁起来!我们南京奥体,一起走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