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发文告别《一路成年》,徐菲感谢粉丝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1: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芒果TV的综艺《一路成年》昨天已经正式收官了。自八月盛夏开播以来,这档节目每周二中午12:00准时播出,是不少网友的“下饭综艺”。一对“反差萌”父子徐锦江和徐菲,也因为节目的播出而收到了广泛关注。徐菲在综艺播出期间养成了写“观后感”的好习惯,每周都会在微博发布自己的作文,昨天节目收官后更是发博感谢粉丝称“感谢有你们”。徐锦江也发表“期末总结”,表示在节目中感受到了“爱和感动”,并喊话徐菲“菲戈,很棒!”。

  写作文感谢粉丝陪伴,演员徐菲未来可期

  昨晚,徐菲在微博发布了关于《一路成年》节目的最后一篇小作文,配文“感谢有你们”,并给粉丝比心。在文章中他回忆录制时发生的种种,开玩笑称自己“唱歌要命”,给粉丝推荐了自己最爱的《理想三旬》和《思念是一种病》。谈及节目最后的“成年礼”环节时,他感性的称“这份感情和这段令人难忘的旅行经历,会被妥善收藏,牢记在心。”

  徐菲“感受到自己身上发生了好的变化”,并且诚挚的感谢了“身边的所有人,以及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在作文最后,他表示虽然《一路成年》节目结束了,“演员徐菲的学习之路却还漫长”,这个温暖认真的大男孩对于演戏是有自己的目标和野心的。粉丝们也积极的回应徐菲,为他送上美好祝福“未来可期,希望下次见面,演员徐菲让人眼前一亮”。

  徐锦江告别《一路成年》,称获得爱和感动

  在徐菲集齐14篇作文之后,终于成功“召唤”出了老爸徐锦江。不过徐锦江的作文水平明显高出徐菲几个档次,首先告别《一路成年》,回忆了在节目的录制和播出过程中,自己所获得的“爱和感动”。被记者采访问到他对“小公举”这些外号的看法时,他觉得自己“真的很开心”,认为这些外号都来源于别人对他的关注和爱,像小孩子一样天真又可爱的样子让人非常触动。

  徐锦江的作文中有一个可爱的小细节,无论是采访他的记者、在外面碰到的年轻粉丝、还是他微博的网友,都被他统一称为“小同学们”。细心地网友和粉丝们也发现了这一点,并且欣然接受了这个称呼,认为“小同学这个称呼好可爱”,还有人回复:“不过是大同学还是小同学,都很喜欢你们大家!”

  徐锦江和徐菲的微博下都有网友留言,遗憾随着《一路成年》节目的结束,不能再每周和可爱的两父子见面了。不过父子二人都身在演员行业,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展现给观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