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发文承认恋情?表示爱情没有放弃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3: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陈乔恩与小9岁马来西亚人艾伦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在这档节目中两人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12月2日,陈乔恩则是发文称“感谢大家的关心,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疑似承认与艾伦的恋爱传闻。

  此前,陈乔恩在节目中与小自己9岁的艾伦出演情侣,在节目中两人的表现很棒,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甚至有消息爆料两人现实生活中也正在恋爱,让人猜测不断。12月2日陈乔恩发文疑似承认与艾伦的恋情,她表示自己录制这档节目就是来恋爱的,不是为了通告费来的,还表示感谢剧组,称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感谢大家的祝福。

  陈乔恩发文表示:“来录女儿们的恋爱就是来恋爱的,我不是为了通告费来的。谢谢节目组,谢谢海豚的祝福(海豚也不是节目组发来的)没剧本,没台词,谢谢关心。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并且艾特了艾伦,而艾伦也在之后发文表示: “Love never leave us or anybody.”粉丝们则表示祝福陈乔恩。

  陈乔恩今年40岁,是被台湾媒体称为“黄金剩女”的女艺人之一,她之前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但是恋情方面一直都是让粉丝们很操心的事情,这一次陈乔恩与艾伦一起出演节目,疑似正式热恋。据悉,艾伦比陈乔恩小了9岁,原名曾伟昌,马来西亚人,目前担任健康食品研究与开发公司的总监,平时喜欢画画,曾举办过几场个人画展。陈乔恩曾在节目中表示最先吸引自己的是艾伦的性格和教养,目前两人相处的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