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信迎来44岁生日 发长文:接下来也麻烦大家照顾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6 08: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是五月天成员阿信44岁的生日,零点的时候他准时通过微博发文庆祝自己44岁的生日,同时他也表示希望今后大家也能继续支持和照顾,感谢粉丝们的祝福。

 

  阿信在长文中把粉丝们称为是老朋友,表示对自己来说粉丝们就像是认识了20年的老友,去年结束了122场巡演,留下了照片作纪念,今年休息了一点,但是又好像是没停下来,不知不觉的又过去了一年。

  阿信表示也曾想过要停下来休息,但是想到还有那些老友们期待着,就像满足每一颗珍贵的心,还剩下另一半的无限可能。那么,接下来也麻烦大家多照顾了,老朋友们。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快乐。

  阿信的微博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对世界温柔,是我为你庆生的方式。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好啦 知道你害羞 所以把祝福都放在后面了 谢谢你去年许的生日愿望 希望我们平安健康 我做到啦 今年不要再为我们考虑了喔 我们能拥有那么多快乐都是因为你 只因有你”、“还是老样子,生日快乐给你,蛋糕嘛我帮你吃掉”等等。

  阿信原文:

  老朋友们,对你来说,我是什么样的存在?对我来说,你们就像认识了20年的老友。去年,结束了122场的巡演,在曲终人散的球场留下了这张照片,这年,好像休息了一点,又好像还是没停下来,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呢。不是不想彻底的停下来,给自己一段长长的深呼吸,但又觉得有那么多老友期待着,真想满足每颗珍贵的心。人生有几个20年呢?转眼,又挥霍了一个,幸好这一半人生,还剩下另一半的无限可能。那么,接下来也麻烦大家多照顾了,老朋友们。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