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声明:粉丝朋友们不要破费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7 09: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以翔此前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的时候发生意外而去世,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12月2日他的遗体也返回台湾,并且从12月6日起开放粉丝悼念,很多粉丝和好友纷纷前往送别高以翔。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时候灵堂外出现不肖业者进行诈骗,经纪公司6日晚间紧急发出声明,提醒粉丝朋友不要上当。

 

  据悉,在高以翔的灵堂外面有不法者利用高以翔的事情进行诈骗敛财,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气愤。晚间高以翔的经纪公司杰兴娱乐发声明谴责个别人的行为,同时也提醒粉丝们不要上当,不要过度破费。

  杰兴声明中称“感谢今日前来会场致意的朋友们,大家寄来的纸鹤们,皆有妥善保管,请大家不要担心。”同时也表示“近日有不肖业者以收费代购花束及直播现场的方式敛财,我们对于这样的商业行为感到遗憾。请各位粉丝朋友们不要特别破费,会场以及告别式现场皆谢绝所有鲜花及礼物,如需要致意悼念,请将心意写在15x15公分的纸上,折成纸鹤,寄到公司(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7号4楼)。”

  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纷纷指责这种行为太过分了,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就曾出现过集资送礼物追思高以翔的讯息,官方后援会为此特地发文强调,从未开启任何集资群,公司也多次强调仅收纸鹤,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

  另外,高以翔告别式将于12月15日举行,不对外公开,公司希望保留给至亲及家人,也希望媒体和粉丝多多体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