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亿的女人》首播 大势演员赵茹珍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7 16: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晚间,由演员赵茹珍和金刚于两人主演的KBS2TV全新水木剧《99亿的女人》正式播出,该剧首播第一集就获得了十分良好的评价,观众们更是对这部剧评价超级高 ,称赞赵茹珍和金刚于两人的演技逆天。

 

  电视剧《99亿的女人》是KBS电视台推出的全新水木剧,该剧由金英兆执导,韩智勋编剧,赵茹珍、金刚于以及郑仁雄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偶然拥有99亿现金的郑瑞妍和为了找出弟弟死因的真相而面对郑瑞妍的姜泰宇之间的故事,是一部很精彩题材很新鲜的电视剧。

  昨晚该剧进行了首播,首播的评论很不错,观众们对于赵茹珍的演技十分的称赞。表示赵茹珍是这个时代超具实力的女演员,表现很有感染力,不管是任何剧集,她的出演都十分的精彩。

  今年赵茹珍主演的电影《寄生虫》也在5月份上映,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赵茹珍饰演的女主角表现很精彩,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在刚刚结束的青龙电影节上,赵茹珍也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演技备受认可。而这也并不是赵茹珍获得的第一个女主角奖杯,之前赵茹珍还凭借其他的影视剧作品,拿下过影后的桂冠,人气飙升。

  赵茹珍本人在1999年正式出道,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不过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她出演的剧集都十分的受好评,最初都是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二号,这次是赵茹珍是好首次出演女主角,而且演技获得好评,观众们称该剧有着电影的既视感,有望成为年末爆款大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