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学院风造型亮相 获时尚先生年度新人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09:2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新生代青年演员王锵受邀出席,并荣获2019时尚先生年度新人奖项。王锵激动表示:”非常荣幸能得到年度新人这个奖项,这是我做演员以来拿的第一个奖,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当天,王锵背头造型,身着V领灰色条纹衫,配藏青色休闲裤,显得时髦又帅气,还透着一股文艺范儿。2019年,王锵凭借主演张猛执导的胶片电影《阳台上》跃入大众视野,片中王锵饰演复仇少年张英雄,搭档金马影后周冬雨,贡献荧幕首秀。随后,在电影《十九岁,一切会更好》饰演吸毒少年,成为青少年禁毒代表。王锵还在李少红执导的战争献礼片《解放·终局营救》出演炮兵战士致敬军人,将大历史背景下的小人物刻化的栩栩如生,该片将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前不久,王锵亮相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并入选央视青年演员计划,成为三十二位中国电影新生力量的代表之一。圈内人称赞:王锵年仅23岁,却有无可估量的戏骨潜质。

  出道一年,王锵除了在影视表演工作上戏约不断,在时尚领域也有着不少收获,一张高级脸让其颇受品牌青睐,使得他拍摄了不少知名品牌的广告并成为品牌挚友出席各类活动。作为一名新人,王锵的努力与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期待他今后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