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郭涛梅婷等人晒合影称“一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0: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演员刘琳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电视剧《父母爱情》剧组演员们重聚的大合影,并且表示“父母爱情同框”艾特了剧中的演员们,包括郭涛,梅婷、刘琳、张陆、柳明明、张龄心等人纷纷出镜,全体演员大合影,这也引发了热议和关注。郭涛和梅婷也转发这条微博表示:“永远是一家人”、“还是一家人”等等,十分的暖心。

  电视剧《父母爱情》是由孔笙执导,刘静编剧,郭涛、梅婷、刘琳、任帅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海军军官江德福和资本家小姐安杰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的50年爱情生活,该剧于2014年2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热议。

  在该剧中郭涛和梅婷两人首次饰演夫妻,表现得十分默契,让观众们看到了父母之间最真挚的爱情,最具烟火气息的人生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舒服,而该剧也是2014年最受关注的零差评的电视剧。

  剧组人员时隔5年再次同框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纷纷留言表示:“《父母爱情》看了几遍都看不腻”、“最喜欢电视剧,看到你们心里也是真的高兴”、“啊啊,太值得高兴了,喜欢《父母爱情》”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