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三秀歌技 《亲爱的客栈》开嗓唱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1: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7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综艺《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已经播出第十集,客栈经营进入最后的阶段,马天宇在完成自己轮值大管家的任务后,协助新的大管家布置餐吧,也为非遗活动选址提出自己的想法。他还在音乐餐吧互动表演环节演唱了《因为爱情》,温柔的嗓音让大家沉醉其中。

马天宇三秀歌技 《亲爱的客栈》开嗓唱不停 (2)
马天宇三秀歌技 《亲爱的客栈》开嗓唱不停 (3)
马天宇三秀歌技 《亲爱的客栈》开嗓唱不停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自播出以来,屡次登上话题热搜榜,已收获近8亿播放量,微博主话题阅读量也达到940余万。“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这个话题也使得许多网友追忆青春,引发全网热议。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马天宇负责室内的娱乐项目,接到任务的他协助轮值大管家布置餐吧场地,并且在晚上音乐餐吧活动环节时,演唱了女神王菲的《因为爱情》。第三次开嗓,马天宇用温柔动听的嗓音打动众人,让大家不觉沉醉其中。管家们通过合唱的方式和客人有了更多互动,也提升了客人的参与感。在非遗文化节当天,得知要下雨,细心的马天宇提醒轮值大管家要准备备选方案,并且推荐了室内选址地点,还积极提出自己对文化节的设想,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

  就像现实职场一样,客栈不同阶段的经营目标需要大家一起集中力量才能完成,不是光靠一两个人就能实现的,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互相配合才能把事情做好。经过这么多天的营业,客栈之旅越发接近尾声,马天宇也在其中成长不少。即将迎来收官,也将公布最终的客栈合伙人名单,马天宇究竟是否会成为客栈终极合伙人呢?请锁定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