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卢靖姗官宣结婚 将于今日在新西兰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9: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艺人韩庚与卢靖姗两人通过微博官宣结婚的消息,两人同时发文:“你好,我的爱人”并且公开了结婚照,照片中韩庚和卢靖姗两人身穿中式礼服,甜蜜对视,让人羡慕。

  此前就有消息称韩庚与卢靖姗两人将会在12月31日举办婚礼,不过对于婚礼的事情,两人都没有进行回应。就在刚刚两人也通过微博官宣结婚的消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韩庚与卢靖姗两人相识于2017年的金鸡颁奖典礼,当时两人作为嘉宾一起颁奖,韩庚扶着卢靖姗下楼梯,而卢靖姗也发文感谢韩庚,当时韩庚称这是自己的荣幸,期待有机会合作。之后有媒体发现两人疑似同游马来西亚进行度假。2018年2月9日在韩庚生日当天,他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卢靖姗的恋情,表示:“你好,我的女孩”而卢靖姗则是回应“你好,我的男孩”两人还空降粉丝群,感谢粉丝们的祝福。

  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十分高调,经常会在一起秀恩爱,包括晒合影,出现在彼此的镜头之中等等,韩庚还带着卢靖姗回老家将家长,两人的爱情也获得了加入了的祝福,公开恋情以来两人一直都很甜蜜,让人羡慕。

  今年6月相关媒体报道卢靖姗和韩庚两人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但是双方都表示了否认,还称如果有好消息会与大家分享,2019年8月16日,韩庚卢靖姗牵手现身机场,女方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11月有关两人结婚的消息再度曝光,之前同组合的金起范也发文祝福韩庚。

  12月31日两人正式官宣结婚,同时两人还在30日举办了欢迎晚宴,十分般配的两人看起来超级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