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岁清流唯美有爱 《鹭世界》发布口碑特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09: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元旦进入全国院线的国产自然大片《鹭世界》目前正在热映中,近日,该片发布口碑特辑,接受采访的影迷在镜头前表达了对《鹭世界》的喜爱。在贺岁商业片扎堆的当今影视市场,《鹭世界》可谓是这个时代的一股清流。一个团队耗时五年,不遗余力,精心雕琢,实属可敬!片中太多太多原来只有国外自然大片才有的经典唯美镜头,不胜枚举,一幅幅让人震撼不已!《鹭世界》绝对是一场视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为这个团队点赞!享受自然之外又能感恩亲情,励志人生,涤荡心灵,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鹭世界》将让你和你的家人一起感动!

  苍鹭故事老少咸宜  观众感动为泽一打call

  口碑特辑中,有观众表示影片中印象最深刻一句话是:“只要不放弃希望,生命中遭遇的所有不幸,最终都会有美好来偿还。”无论是大自然的动物还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生存,努力加油。还有观众表示:“电影呈现出的美感和精神力量给我的震撼非常大!”更有观众表示,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老乡“老等”倍感自豪,对于我国这几年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做出的成绩,与有荣焉。虽然是自然电影题材,仍然有不少观众给影片打call,表示一定会推荐身边的亲人朋友去影院观看,更有观众毫不吝啬溢美之词:“《鹭世界》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其中蕴含了很多的思想能够给我们很多启示。这代表了一种情怀,一个高度。”甚至有观众观影后感慨生命可敬,泽一从弱小无助的幼鸟历经艰苦长大成年让人感动,希望所有的动物都能够被温柔以待,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是其中的价值体现。

  泽一母子收获众多粉丝  母爱成长无分物种

  据了解,很多观影的人都被片中的泽一母子打动,“活着,是追寻梦想的前提。”影片中,泽一的母亲陆平坚守住了母亲的岗位,独自挑起了抚养泽一成长的重任,之后,母亲的翅膀受伤断裂,不想拖累孩子的她只能走向死亡。失去母亲的泽一,只能独自面对这个美丽而又残酷的世界。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伤痛,既痛苦,又必须面对大自然优胜略汰的选择。影片中表现出的无分物种的母爱、成长的艰辛以及对生命的敬畏也是目前为止观众最受触动之处。

  影评人安旭评价影片:“泽一的成长、母亲陆平的付出以及周围其他鸟类的衬托,这些都使整个作品饱满而又深度。苍鹭生活环境的展现、泽一成长的细致画面、全片没有任何一点人为操作的记录耐心、颇具新意的讲述手法更是能看出制作团队的匠心精神。”影评人释凡表示:“《鹭世界》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亲情片、亲子片、社会教育片,是纪录片中一股清流,并且非常愿意推荐这样精品电影,为之摇旗呐喊!”

  《鹭世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主角“泽一”期待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