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彦霖获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身体力行呼吁环保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7: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7日,芒果TV首档先锋试验旅行节目《小小的追球》播出了第六期,追球团的冰岛之旅接近尾声。本期节目中,追球团突破重重困难完成了冰岛旅游局颁布的“碳中和”生态旅游任务,王彦霖及其他成员获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上期节目中,追球团碳排放量超标,自驾车辆被旅游局收回。本期,失去了自驾车的成员们只能通过搭顺风车的方式去到节目组指定的地点完成任务。王彦霖和黄子韬在搭乘了一段陌生人的顺风车之后,由于目的地与车主不同,不得不在中途提前下车。夜幕降临,寒风凛冽,举着纸板在公路边拦不到车的王彦霖遭到网友调侃“太惨了,我还以为是在看《变形记》”。直到一位中国车主经过载上王彦霖、黄子韬,二人才得以和周冬雨、尹正汇合共同成功完成任务。

  初到冰岛时,冰岛旅游局为追球团设立了“碳中和”挑战。随着冰岛之行落下帷幕,王彦霖和成员们终于成功完成“碳中和”生态旅游任务。冰岛旅游局为此举办了盛大的晚宴,晚宴上,王彦霖和成员们被授予“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王彦霖在致辞时也十分真诚地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做好垃圾分类,选择低碳出行,保护环境永远为时不晚。

  在综艺中圈粉无数的王彦霖,近日跟随电影《紧急救援》剧组现身“跨越山海,送你回家”主题路演。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王彦霖后续将空降苏州、南京、杭州等城市与影迷朋友交流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