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迫降》收视率高达11.3% 创下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6: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tvN浪漫爱情剧《爱的迫降》第8集收视率高达11.3%,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自身的最高收视率,引发关注和热议。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由朴智恩编剧执笔,演员孙艺珍和玄彬两人主演的爱情剧,该剧讲述的是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是一部在播出之前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

  该剧的两位主演玄彬和孙艺珍继电视剧《协商》之后再合作,并且会上演浪漫爱情,这个看点就已经足够吸引人,加上两人在剧中的角色也很特殊,一个是韩国财阀继承女,一个是朝鲜特级军官,这样两人身世背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将如何相爱,并且相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该剧首播之后,收视率就达到了6%以上,虽然观众们的评价不一,不过对于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十分的好奇,而且两人的演技可以说是炉火纯青,让人折服。昨晚播出的第八集中,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再次贡献了超级完美的演技,哭戏让人悲伤到流泪,观众们甚至表示“不是说好了是浪漫爱情剧吗,怎么会这么悲伤?”

  而且该剧打破了韩剧第八集吻戏定律,在第三集的时候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就上演了甜蜜的吻戏,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好奇该如何完美的结局。

  另外,该剧目前已经播出了8集,女主角孙艺珍还停留在北朝鲜,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进入到了虐恋时刻,最终会有怎样的发展也让人好奇。该剧于每周六周日晚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