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8% 第二季已经在拍摄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09: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SBS电视剧《顶楼》播出了大结局,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果然让人表示很惊喜,收视率1部23.6%/2部28.8%,刷新自我最高收视率记录,同时也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根据消息表示《顶楼》第一季大结局收视率最高破28,首尔破30%,全国收视率1部23.6%/2部28.8%,首尔收视率24.8%(1部)/30.5%(2部),瞬间最高31.1%,(这也是迷你剧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5年后首尔以及瞬间最高收视率破30)广告主最要参考指数2049收视率11.9%(2部)刷新自我最高收视率记录。收视率让人惊喜的同时,剧情反转也让观众们大呼狗血,纷纷表示第二季快点来。

  在播出的大结局中,交代了幕后的最终黑手,原来周丹泰才是杀害秀莲的凶手,并且将这个罪名嫁祸给了吴允熙,而吴允熙在被救出狱之后面对洛根李的质问以及秀莲的原谅最终选择了自杀,这个结局完全是大家没有想到的,看到这里的时候纷纷表示惊讶,完全猜不到下一季要怎么演?

  根据目前播出的情报来看,沈秀莲和吴允熙都已经“死亡”,而周丹泰和千书珍则是又联手在一起成为顶楼的主人。根据消息得知,目前第二季已经在拍摄之中,而且剧组方面表示原班人马回归,观众们对此也十分好奇,不知道沈秀莲和吴允熙要怎样“复活”,希望第二季快点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