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丫鬟大联盟》:演员刘思希戏中用心演角色 戏外刻苦学习成就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5: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丫鬟大联盟》将于今日收官,其中饰演豪放大小姐「霍燕贞」的刘思希因该剧的精彩演绎获观众赞赏,她把刁蛮的大小姐演成可爱俏皮的霍公主,网民纷纷留言大赞她的演出:“太好笑了吧”、“思希很有喜剧细胞,非常好看”等等。

  剧集中除了少爷、老爷与丫鬟之间的互动成为看点之外,饰演霍家大小姐霍燕贞的刘思希也成为了一大焦点,在剧集中刘思希频频出招吸引谢东闵的关注,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同时,她也因洒脱自如的演技收获好评,在剧中,她把刁蛮任性的富家大小姐演绎成活泼可爱的霍小姐,网友们纷纷评论她的演绎不亚于女主,甚至在她身上看到了吴君如的影子,非常有看点。还有部分网友表示,刘思希的演技让她们非常惊喜,让他们忍不住期待剧情的发展。其实刘思希是2011年进入演艺圈,初入行的她,并没有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然而,刘思希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专注,学习怎么演戏,必要的时候她还会丑化自己。在2017年电视剧《迷》中,由她饰演的肖小红就是以丑角丑化自己,这部剧让她开始获得观众的赞赏,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饰演洋洋也成功获得观众的喜爱。

  在《丫鬟大联盟》在拍摄期间,她不仅非常用功拍戏,同时她正在攻读为期两年的EMBA硕士课程,常常需要飞往美国上课。刘思希曾表示《丫鬟大联盟》拍摄期间是她近年来最忙的时段,兼顾拍摄两部电视剧外,还报读了两年的硕士课程。早上拍《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晚上拍《丫鬟大联盟》通宵,下午及周末上课等。如今,剧集终于在电视平台上播出,也得到很多正面评价和鼓励,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她的努力会被更多人看到,在未来她也会更加优秀。

  虽然在影视作品中,刘思希丑化自己娱乐观众。然而在生活中,刘思希其实是一位学识渊博的大家闺秀,学习成绩十分优异,曾赴美国西北大学及林肯大学两间名校留学,分别获行政管理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毕业后成为市场总监,后来她参选香港小姐进入演艺圈,不过她没有放弃学习,在2018年拍摄《丫鬟大联盟》及《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期间,自费完成全球排名第一、香港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合辧的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这个课程被时代日报评为全球第一的硕士课程,连续九年夺得全球EMBA冠军,同届同学有的的快车创始人赵冬,腾讯董事,牛津大学出版社CEO等。收生标准是拥有10年高管经验的行政总裁级人员。她最终还以8优成绩荣誉毕业,有娱乐圈学霸之称,非常厉害。

  刘思希毕业的时候,《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剧组的演员汤盈盈、吕慧仪及张景淳等皆出席她的毕业典礼,为她道贺送祝福。

  有网友可能会质疑,刘思希报读的EMBA硕士课程,收生标准是拥有至少十年高管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刘思希是如何拥有十年高管经验的呢?原来思希在大学时代已经创业,她说:“大学时代,我和几个朋友开公司做活动策划,我们派传单招生意,记得第一个接到的工作是帮一间大学的活动做海报,后来又帮澳门一些小型公司和团体策划活动,赚钱不多,但累积了一点经验。”大学毕业后,刘思希想将制作公司变得有规模和发展更持久,她整理公司profile发到各大小企业,在一番努力下,将公司运营得相当不错。

  看到刘思希在《丫鬟大联盟》的演绎,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学霸能这样放低自我,丑化自己,把搞笑气氛演绎如此奔放是非常难得的,被问及拍摄时到底有没有包袱?她在社交平台也回应表示演员最重要的是学习,一定要放下包袱,将角色做到极致。

  近两年,刘思希无论演艺事业,学业及创业工作中,都呈现了优异的成绩,收获很多鼓励,然而她也表示会继续努力,不会放弃学习,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这么努力的优质艺人,一定会收获更多成功。目前,她拍摄的作品《丫鬟大联盟》即将大结局,让我们期待未来她更多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