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唐人街探案3》票房预售突破1亿元 创下最快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4:0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专业数据显示,目前2020年春节档电影已经正式开始预售,7部电影同一时间进行开售,电影《唐人街探案3》目前预售票房已经达到了1.2亿,创下了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纪录。

 

  目前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18日零点同步开启预售,春节假期期间(除夕-初六)累计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用时23个小时,创下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纪录。

  电影《唐人街探案3》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第三部,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讲述了“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依旧由陈思诚执导,演员王宝强以及刘昊然主演,同时还邀请了日本著名演员妻夫木聪,长泽雅美、三浦友和、浅野忠信,同时还包括托尼贾,尚语贤等,同时在第一部电影中有着精彩表现得张子枫也回归,让这部电影备受关注,成为观众们最想看的一部。

  同时,徐峥执导的电影《囧妈》目前预售票房排在第二名,票房达到了2043.2万,而《姜子牙》则是1964.6万,讲述中国女排故事的电影《夺冠》1346.6万,《紧急救援》1221.7万,《急先锋》751.1万,《熊出没·狂野大陆》610.5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