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未获被害人家属授权 家人担心故事被胡乱改编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2 10: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改编成电影《操场》,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感到震惊,同时引发巨大的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采访得知,“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女儿邓玲告诉记者,《操场》团队没有通过家属授权,她担心事件被胡乱改编。邓玲还表示,此前有很多导演也曾想把“操场埋尸案”拍成电影和电视剧,甚至为了写剧本问过她很多当年的情况和细节,但是没有一家公司征求过他们的意见。

  该案被害人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他将全权处理《操场》案影视片未来可能涉及的侵权纠纷,希望制片方在改编前与案件当事人进行沟通,争取获得故事原型家属的授权。

  据悉,目前,影片处于前期筹备阶段,预计在10月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