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天天向上》深情献唱人气高直播首秀助农正式担任“扶贫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3: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季度特别企划“追逐梦想的哥哥”最新一期节目中,演员胡兵带着追逐梦想的初心而来,一举拿下初轮票选之冠登上“C位”。之后,他更是以一曲《一个人跳舞》宣告“歌手”胡兵的归来。一直以演员与名模身份活跃在观众视线中的胡兵,除了勇于突破自我挑战唱跳之外,也在直播事业中开疆拓土。在昨晚的直播首秀中,更是被中国扶贫基金会颁证委任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热衷公益的胡兵也在线上亲自讲解,助农带货。

  胡兵化身“追逐梦想的哥哥” 高级表演惊艳全场

  在刚刚播出的《天天向上》“追逐梦想的哥哥”特别企划中,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和时尚圈的胡兵也迎来了自己的“唱跳”首秀。首次挑战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胡兵虽然有些许的压力和紧张,但他仍在100位95后投出的票数中,初选以33票拔得头筹,看来不仅在微博送上祝福与鼓励的好友瞿颖、陈乔恩对胡兵期待满满,这位“中国绅士”也获得了年轻观众们的集体打Call。

  胡兵对歌曲《一个人跳舞》魅力四射的演绎获得了满堂喝彩,不仅被一同参赛的选手张远称赞“太帅”,还获得导师钱枫等人大赞“高级”。在节目播出后,话题词#胡兵一个人跳舞# 更是引发网友热议,登上新浪热搜榜单。胡兵在表演后表示,“这首歌有着我本人的影子,就像在跟自己的影子跳舞。听说男团出道要唱跳俱佳,但由于自己没有学过跳舞,所以请来了舞蹈老师来慢慢学习。我想说,只要你去努力了,不管成功与否,别人都会尊重你。”

  对于参加《天天向上》,胡兵说道,“来到这里是为了讲出自己的故事,认识更多不同年龄的朋友。当大家团结在一起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表率时,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偶像,才是真正的‘天天向上’。”此次节目的主题是“追逐梦想的哥哥”,谈到自己的梦想时胡兵表示:“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一直是自己为之努力的梦想,我相信有时歌声暂时还未到达的地方但梦想一定可以。”胡兵一直在践行着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致力于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桥梁和纽带,他相信这才是中国艺人,中国绅士的职责与使命。

  胡兵“回家”直播首秀  正式被委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

  除了在艺人这个身份上敢于挑战之外,胡兵也一直践行着公益事业上的责任。此次回到家乡杭州的直播首秀,他就以“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的身份,努力帮助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直播带货”对胡兵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突破。对于与直播的缘份,胡兵说道:“在五六年前,我在伦敦时装周时就有在同步直播,虽然这次‘直播带货’对我来说很有挑战,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希望可以通过我来将好的产品带给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颐和园文创首席推荐官的胡兵,此次直播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融入了皇家的高级与杭州丝绸质感的限量版丝巾,还在直播间抽送了许多福利送给幸运观众,细致暖心的讲解让人倍感亲切,积极阳光的互动令人印象深刻。

  在被现场颁证委任其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后,胡兵表示,“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我需要好好的把它完成。”

  相信肩负着更多使命的胡兵,在演艺与时尚事业不断高歌猛进的同时,在直播和公益领域也一定会发挥更多的能量,展现出一位中国绅士的魅力与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