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之《寄宿者》:地球人PK外星生物 看人类如何化解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0: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人类走出地球、探索浩瀚宇宙时,或许会产生这样一些问题:外星文明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外星人是否会对地球人带来威胁?地球人又为何至今未发现其踪迹?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之《寄宿者》中,便讲了一个与外星人有关的故事。

  意外将寄宿者带至太空舱 他们该如何保障生命安全?

  张俪饰演的张逸菲是探险者12号太空舰队长。这天,她正带领着队员邓波(蒲巴甲饰演)、苏芸(余玥饰演)和罗青山(曲少石饰演)返回地球。突然,他们收到一条来自阿尔法4星球的求救信息。求救者,正是老熟人任飞(卢毅饰演)。

  定位求救信号源,他们来到异常破败的探索者10号,并在走廊角落里找到了任飞,合力将他带回探险者12号太空舰。然而,被成功解救的任飞最终还是去世了。

  此时,苏芸在检查任飞尸体时,意外发现血液是蓝色的。经过查找和比对,任飞很可能是被一种名为寄宿者的外星生物感染了,而寄宿者最大的特征,就是会感染并杀死宿主,并继承宿主的记忆生活。在搬运任飞时,每个人都与他有过单独接触。这也意味着,在场的所有人,都有可能是寄宿者的新宿主。

  四人围坐在会议桌旁,商量着如何找到新的寄宿者。张逸菲提出验血的方式,却遭到罗青山的反对:目前还不知道寄宿者感染的具体方式,这样做风险太大。那么,寄宿者到底是谁?又该如何保障全船人的生命安全?

  张俪、蒲巴甲、曲少石、余玥、卢毅 本期《寄宿者》“星光熠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科幻剧可谓是众星云集。张俪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获得过很多奖项,并塑造出小阿俏、苏晋、玄牧云桑等多个经典角色。在此前《从地球出发》发布会上,张俪也作为科幻剧演员代表出席,并表示:“演了这么多年戏,去了这么多地方,但是从来没离开过地球,我想去看看。”

  因为长得像王力宏,蒲巴甲也被很多人称作为“藏版王力宏”。此次出演《寄宿者》的他,也让观众很是期待;从《建军大业》中的青帮大哥,到《暗黑者》中的二队长周浩,再到《寄宿者》中的太空舰技术员,曲少石饰演的角色一直在给人带来新鲜感;加上童星出道的余玥,以及“硬汉”卢毅,都让这部科幻剧“星光熠熠”。

  除此之外,本期科普课堂也迎来两位新成员:一位是《爱情公寓》中饰演“诺澜”的刘萌萌,另一位则是伍娇,二位会在科普课堂遇到怎样的科普谜题?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