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球大联盟》终映收视高 观众们评价表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16: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全新金土剧《棒球大联盟》日前播出了最后一集,该剧从开篇到结局一直都是观众们喜欢的一部作品,结尾也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舍。

 

  对于该剧的结尾,观众们表示很不舍,同时也期待着第二季的播出。观众们表示感谢导演编剧和演员们带来这部超级优秀的电视剧,这两个月的陪伴很开心,同时也希望可能够再次看到这样优秀的作品。

  电视剧《棒球大联盟》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3日首播的职棒题材电视剧,由郑东允执导,李新华编剧,南宫珉、朴恩斌等主演。该剧以职棒为背景,讲述了排在倒数第一、让球迷的眼泪都流干的棒球队,迎来新上任的团长后,开始准备与众不同的新赛季,展现热烈的冬季故事。

  该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收视率也一直稳定在10%以上,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也很好奇。作为今年冬季播出一档运动剧集,该剧的剧情十分的吸引人,不仅讲述了让人热血的运动故事,同时还有温暖的人们之间的相处故事,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

  南宫珉和朴恩彬两人的表现也超级让人满意,演技精湛获得了很高的称赞,成为今年冬天不可错过的一部韩剧,该剧最后一集还邀请了演员李帝勋一起参演,增加了观看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