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携寇静与女儿再度露面 同回别墅引发复婚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0: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张亮离婚之后依旧带着前妻寇静以及女儿一起外出,晚上一家三口更是同回别墅,两人疑似离婚不分居,但是也有消息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复婚。

  去年11月29日,张亮宣布与寇静已经在2017年离婚,还称两人是和平分手,虽然离婚了,但是会一起抚养孩子,同时张亮还表示这是家庭内部安排,这也让很多人表示遗憾和惋惜,更多的是震惊。

  张亮与寇静很早之前就相识相恋,感情一直很好,而且婚后还孕育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夫妻,但是没想到两人会离婚。

  不过,在两人离婚之后仍旧有网友发现两人在一起出行,包括一起外出旅游等等,而且寇静还带着天天去观看张亮的演出,两人之间完全不像是离婚的状态,因此也有网友质疑两人是假离婚,不过针对这个传闻,张亮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