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与老公汉斯复婚 两人曾因孩子户口问题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0: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舞蹈艺术家兼主持人的艺人金星近日与老公汉斯举办了婚礼,这也是两人复婚的婚礼,据悉之前两人曾经因为孩子的户口问题而离婚。

 

  近日,金星的好友通过朋友圈晒出了金星与老公汉斯8月18日在意大利举办婚礼的照片,同时也表示祝福金星,而这场婚礼也是金星与汉斯的复婚婚礼。照片中金星身穿白色婚纱,手拿漂亮的捧花,同时戴着头纱,十分温婉篇大气,而汉斯则是身穿白色礼服,十分的绅士,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超级温馨美好,让人羡慕,而且般配异常,幸福溢于言表。

  虽然,一直以来金星都与老公汉斯的感情都很好,但是两人之前曾经为了孩子的户口问题而选择离婚,离婚之后依旧生活在一起,这一次则是在意大利举办了复婚婚礼,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金星。

  金星与自己的老公汉斯两人在飞机上一见钟情,聊得很投缘,之后两人便相互留了电话号码,有了更多的联系,而汉斯也不介意金星的身份,于是两人开始交往,并且在交往中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跟在2005年2月1日结婚,而金星本人也十分高兴,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金星与汉斯结婚之后两人共计收养了三个孩子,一个是来自北京一个是来自重庆还有一个则是来自东北,三个孩子两个男孩一个女孩,生活十分幸福。而因为孩子的户口问题,金星和汉斯曾经离过婚,不过目前已经复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