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孟非传授恋爱沟通技巧 陈铭:爱的珍贵之处在于独特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8 09:5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月29日)《非诚勿扰》,孟非将现场传授恋爱中的沟通技巧。一位爱交朋友的“社交达人”登场,但在感情方面却并不顺利,陈铭认为爱的珍贵之处在于独特,要让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特别之处。另有一位励志男生登台,讲述了自己从打零工到创业销售额破千万的打拼故事。

  孟非传授恋爱沟通技巧  安全感从来都是自己给的

  男嘉宾周博炜毕业于全美烹饪专业第一的强生威尔士大学,在厨艺方面特别有天赋,不少女嘉宾主动表达了对他的喜爱,同时也表示:“我不会做饭,找个这样的男朋友太好了!”孟非现场向女嘉宾们传授起了恋爱沟通技巧:“当讨论到厨艺这个话题的时候,很多女生只会说对不起,我不会做饭。我建议你同时增加一条自己会的,比如说,男嘉宾不好意思,我做饭真的挺难吃的,要不然这样,你负责做饭、我负责洗碗,这样听上去就有正面积极的态度,可以建立起一种相向而行的甜蜜感。”

  谈及感情经历,周博炜表示希望找一个大气一点、自信一点的女生,不能总是没有安全感,过度地黏人。女嘉宾王家琰说道:“我觉得不是女生没有安全感,而是男生没有给女生安全感,是男生的一些行为让女生产生了不安全感,是他心思根本就没有在女生身上。”孟非随即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缺乏安全感并不可怕,而是要正视这种不安全感,不能把安全感的需求丢给对方,要让自己成为值得别人欣赏和去爱的人。安全感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给自己的,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内心足够自信,才是获取安全感的根本所在,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才能带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最后,周博炜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权利反转,他最终能否牵手意中人呢?

  你能否接受“保姆式恋爱”? 陈铭:爱的珍贵之处在于独特

  男嘉宾张骆一纯出场就明确表态:“不希望另一半过于使唤我”。曾经的一段“保姆式恋爱”让他很受伤,不仅要买菜做饭、洗碗拖地,还要伺候女方闺蜜寄养在家里的猫猫狗狗。你能否接受“保姆式恋爱”?不少女生表示不一定要对方做“保姆”,但内心还是希望找个会照顾人的另一半。孟非认为,所谓的“照顾”不应该成为恋人之间的刚性诉求,两个人更重要的是彼此欣赏、相互需要。黄澜和陈铭也建议,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对“照顾”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照顾和关心当然有必要,但它无法取代爱的本来含义,爱情不能停留在生活照顾层面,要深入到彼此内心,在情感上有联结,生活上彼此关心、精神上有所共鸣,才称得上是完整的爱情。

  张骆一纯在生活中是个特别爱交朋友的人,曾经花20多天从天津坐绿皮火车出发途径十几个城市,但凡聊过天的人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去医院看个牙都能加上六个人的微信。黄澜认为交朋友不是为了数量,我们应该有高质量的朋友,在一起能够有深度地沟通。陈铭建议,爱的珍贵之处在于独特,如何让女生感受到自己是特别的,是男嘉宾需要好好思考的,“因为他给人一种感觉,等节目录完可能会把所有女生微信加一遍,谁也感觉不到自己的特别之处,自然就会把自己归为友情那一类。”男嘉宾能否听取陈铭的建议及时做出改变?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书本里学不会的,我在生活中找到了答案”这位男生太励志!

  谈及择偶标准,男嘉宾张越飞提出了一个很特别的要求:不希望另一半介意自己的学历。初中还没有毕业,他就离开农村老家到了北京打工,做过保安、洗过餐盘,一次巧合开始从事电商,奋斗了九年,如今年销售额破千万。“书本里学不会的,我在生活中找到了答案”,男嘉宾这句话令人很是动容。女嘉宾们纷纷表示,他虽然学历不高,但真的很上进、很励志,靠着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相当惊艳的成绩。

  过去的感情,多是因为女方家长嫌弃自己学历低无奈分手。来到《非诚勿扰》,他坦露心声道:“我是个很适合居家过日子的人,厨艺也挺不错。内心很渴望能够有个心爱的人陪在身边,两个人一起过很简单却有滋有味的生活。我认为学历完全不是爱情的阻碍,两个人应该互相包容,你说阳春白雪,我爱听;我说柴米油盐,你不厌……希望能够在台上遇到那个对的人。”祝冉彤直接爆灯示爱道:“我才不介意什么学历,男嘉宾很优秀,而且很上进、很踏实。”他们最终能否顺利牵手呢?

  【收看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2月29日本周六)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