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杨超越有爱互动 一个想买房一个求保佑业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10: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孙俪、罗晋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引发观众们的关注热潮,很多艺人明星也在追剧,人气偶像杨超越方面也变身为追剧女孩,沉迷于《安家》,并且发文表示:“我以后买房,想找房似锦买房”。

  杨超越的这条微博发布之后,孙俪也在第二天一早转发并且回应:“妹妹,姐姐帮你买房子没问题,先保佑姐姐这个月业绩达标”并且配图一张杨超越的锦鲤表情包,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可爱搞笑。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房似锦给我也安排一下!!我也想买房哈哈哈哈”、“记得给杨超越个优惠价啊,娘娘!”、 “哈哈,这互动也太可爱了”,“希望你俩愿望都成真”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