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晒全家福为老公庆生:永远爱你付先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09: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是艺人付辛博的生日,妻子颖儿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全家福为老公庆生,并且发文表白丈夫,称“付先森,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5日付辛博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妻子颖儿也发文为老公庆生,她写道:“老公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为付辛博庆祝。照片中,付辛博戴着生日礼帽,鼓起嘴巴对着镜头卖萌,而颖儿则是素颜出镜,十分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幸福,让网友们很羡慕。在生日蛋糕上也写有:“付先森,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颖儿与付辛博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相互交往之后开始恋爱,并且最终修成正果,2018年付辛博公开了与颖儿的恋情,两人的恋情也获得了支持和认可,同年两人的女儿出生,在女儿出生之后两人也补拍了婚纱照。

  之前还曾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虽然两人的生活方式受到了质疑,不过颖儿澄清两人感情很好,生活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