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7:无暇赴死 》推迟上映 或因调档而损失5千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1:2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电影《007:无暇赴死 》确定推迟上映,全球档期从原定的4月开始上映延后7个月,这也让很多影迷感到遗憾,与此同时媒体方面表示《007:无暇赴死 》从11月开始陆续上映,或将让片方米高梅损失3000万-5000万美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007:无暇赴死 》目前已经投入了不少的宣传费用,比如光是在超级碗放预告片就花了450万美元,虽然延迟上映可以会致使片方损失上千万美元,但是延迟上映是为了保证公共安全,另一方面如果按照原计划上映,因影市受疫情影响,该片票房的损失可能是上亿美元起。影片制作成本为2.5亿美元。

  电影《007:无暇赴死 》是007系列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主演的电影。讲述的是邦德退休后在牙买加过了一小段平静日子,然后中情局的老朋友Felix Leiter前来求助,任务是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但实际情况比预期的危险得多,邦德不得不面对一个装备着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

  该电影原定将会于4月3日在英国上映,4月8日在北美上映,不过目前已经推迟了上映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