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半岛》亚洲票房突破4000万美元 成为当下最卖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11:2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延相昊导演执导,演员姜栋元,李贞贤,李甄等人主演的灾难电影《半岛》目前正在热映。而电影也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占领亚洲电影票房榜。

93f8d29dgy1ghehep199ij20xc0k2tsu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半岛》在7月正式上映,7月15日在中国台湾上映,目前已经上映3周的时间,三周票房累计销售突破1000万美元,成为中国台湾今年最卖座的电影。越南累计票房突破333万美元,超越电影《寄生虫》,创下了历代在越南上映的韩国电影中的最高票房纪录。另外,在因需要保持社会距离,每场电影最多只可容纳50名观众的新加坡,累计票房突破150万美元,超越《1917》成为今年最卖座电影。

  电影《半岛》是《釜山行》的第二部,虽然是第二部,不过与《釜山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而且主要角色也由姜栋元和李贞贤担任,导演延相昊表示《半岛》比《釜山行》的时间观更加开阔。

  《半岛》讲述的是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的故事。截止目前为止,该电影在包括韩国在内的8个国家及地区的累计票房突破4000万美元,再次证明了今年亚洲电影界最强者的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