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疫情影响北京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具体时间待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0: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北京国界电影节官方宣布,为了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原定于今年4月下旬举办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目前确定将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官方表示为了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因为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早确定发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

  关于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的公告

  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

  电影节在前期推进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电影节组委会表示衷心感谢。现因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早确定发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

  如有相关疑问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 http://www.bjiff.com,在“联系我们”中获取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了解更多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新情况,请持续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