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金圣柱入伍服兵役 手写中文信与粉丝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4: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男团UNIQ成员金圣柱正式入伍,他也通过过微博公开了一封手写信与粉丝们告别,并且晒出了短发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圣柱已经为了入伍而剪了短发,虽然是板寸,但是依旧很帅气,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对着镜头微笑。同时他还用中文亲笔信十分真诚和和粉丝们告别,书写的很用心,遇到不会写的字也用汉语拼音代替。

  金圣柱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怪他没有提前告诉你们,称自己的中文不好,所以采用了书写的方式,他称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UNIQ的支持,虽然我们现在在各自的位置,但是不变的是你们。同时他也表示未来还有很多未知,现在也有很多无奈,但是还是要好好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的。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他,他也一定会照顾好自己。

  金圣柱的亲笔信:

  Unicorn们,你们好啊!最近过得怎么样?请不要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你们!我的中文不好,我就用写的吧~一直以来,你们无条件的支持我们UNIQ五个人,虽然我们现在是在各自的位置,但不变的是你们!我知道,未来很多未知,现在也有很多无奈,但是还是要好好过生活,都会越来越好的。去军队的这段日子里,大家不用太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等下次再见面,我们都会是更好的自己。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