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倪妮将合作剧版《流金岁月》?网曝4月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6: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演员刘诗诗-倪妮两人将会合作剧版《流金岁月》带来精彩的合作,不仅有两位出色的女演员加盟,同时还会有演员俞飞鸿,杨祐宁,杨玏,陈道明,田雨等人参加,演员阵容强大,让人表示十分的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剧版《流金岁月》讲述的是两个女孩的故事,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上海,两名女孩朱锁锁和蒋南孙两人家境不同,性格不同,但是同样美丽聪明漂亮,年少时朱锁锁的家境不好,因此蒋南孙家里收留并且帮助了朱锁锁,这也让两位女孩之间有了深厚的友情。

  这部剧不仅会拍摄两位女孩少年时的深厚感情,还会有步入社会之后的故事,朱锁锁在职场中起伏,凭着才智和优秀的条件很快发达起来,蒋南孙则继续追求学业,谈起恋爱,变得更加知性。后来,蒋家落难,朱锁锁帮助南孙走出校园,为其提供住处和工作,蒋南孙亦靠努力和学识,逐渐成为一名出色的白领丽人。婚后的朱锁锁看似风光,实则婚姻却不被丈夫的家人认可,夫妻关系亮起红灯时,蒋南孙帮助她照顾孩子,料理她的生活,直到朱锁锁有勇气走出困局。

  根据相关消息,刘诗诗在剧中饰演蒋南孙,而倪妮则是饰演朱锁锁,演员俞飞鸿饰演的是蒋南孙的小姨,陈道明饰演叶谨言,杨祐宁饰演王永正,田雨饰演范金刚,杨玏饰演章安仁。

  人事沧桑,岁月无情,她们遍尝了生活的个中滋味,却互相扶持,同甘共苦,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亦各自成为最成熟的女人,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根据报道表示该电视剧将会于4月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