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倪妮《流金岁月》剧照公开 两大美女同框超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4:4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刘诗诗和倪妮两人通过各自的微博公开了一组电视剧《流金岁月》的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两大美女同框让人表示超级养眼。

  14日上午,刘诗诗和倪妮两人分别通过微博公开了电视剧《流金岁月》的剧照,这也是该剧开拍以来两人首次公开同框照片,引发热议,期待值上升。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或是一起做饭或是一起靠在一起谈心,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而两大美女的同框也让观众们表示养眼,十分的抓人眼球。

  电视剧《流金岁月》由秦雯编剧,沈严执导,刘诗诗、倪妮、陈道明 、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朱锁锁和蒋南孙遍尝生活的个中滋味,却互相扶持,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还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的故事。

  刘诗诗和倪妮两人在剧中出演两位女主角,刘诗诗饰演蒋南孙,倪妮则是出演朱锁锁,两人虽然家境不同,但是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相互扶持,同甘共苦,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亦各自成为最成熟的女人,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