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首播 第一集收视率高达6.4%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5: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晚间,由申源浩导演执导,李有静编剧执笔,演员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以及全美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式播出,该剧作为《机智》系列的第二部,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首播收视高达6.4%,顺利起航。

 

  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从确定演员开始就一直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剧集的播出,该剧是申源浩导演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再次合作的作品,讲述的是医生们的故事,预告十分的感人,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也随之增加。

  昨晚该剧正式上线播出第一集,全部五位主演也悉数亮相,在医院发生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暖心,虽然只播出了第一集,但是观众们对于这个剧集十分的满意和期待,不愧是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平凡之中见真情。

  同时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以及全美度的表现也十分抓眼球,五位主演的演技真的非常棒,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超级精彩的故事,首播收视率达到了6.4%,顺利起航。

  该剧讲诉的是医生、护士与患者的相处,以及他们在医院里组“乐队”所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