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未出道先塌房 爱豆被曝私生活丑闻出道是否受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8 17: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疑似SM新人男团RIIZE成员洪胜汉与女生亲密照曝光,而且还不是一张,照片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表示还没出道就被曝丑闻,让组合其他成员何去何从。

  RIIZE是SM娱乐的野心之作,也是SM时隔多年再次推出偶像组合。为了这个最小的组合,SM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从年初那阵就开始宣发造势,甚至在去年就曾流出消息称要推出新男团,所以当组合成员逐一揭晓面纱的时候,网友们确实期待值拉满。

  据悉,RIIZE组合共计7名成员,每个成员都是经过正统练习而获得出道机会的,可以说是偶像与实力兼备,为了让组合获得更多的关注,SM在整个8月有很多关于新组合的宣传,甚至提前公开了组合新专辑的收录曲,获得了好评。

  但正当组合即将出道之际却爆出了成员洪胜汉与女生的亲密照,犹如一颗惊雷,让晴天立即阴沉起来。消息曝光之后,提前买股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天塌了”,更有甚者感到很无助,为其他成员不值得和气愤。要知道组合是一个整体,在没有正式出道就闹出这样大的丑闻,还是恋爱丑闻,对任何一个团都是巨大打击,出道多年的偶像谈恋爱仍然不太敢公开,更何况是还没出道的偶像团,可以说是很炸裂一般的存在了。

  不过,目前SM和洪胜汉本人都没有进行回应,很多粉丝都在担心组合是否会按照原计划出道,如果出道洪胜汉是否也会跟团。

  有网友分析称,这件事情最终还是要看舆论反映。公司和本人还没有出来说明,也是在观察舆论,如果舆论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那么公司就要做出权衡,但如果舆论就此罢了,那么洪胜汉出道几乎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照样可以岁月静好,安稳赚钱。目前来看,公司是想要冷处理这件事情的。

  其实,洪胜汉并不是第一例,此前日本杰尼斯偶像组合团体美少年成员金指一世也被曝出了床照,还有一些聊天记录和约会照,让人大开眼界。金指一世是杰尼斯的练习生,04年出生,不知道美少年是否会受到金指一世事件的影响。

  另外,人气组合LE SSERAFIM的前成员金佳蓝也是,在出道之前就被曝校园霸凌,但经纪公司否认,依旧让金佳蓝出道,不过在金佳蓝出道之后,校暴传闻愈演愈烈,遭到了粉丝们的抵制,最终经纪公司只能让金佳蓝退队,组合以5人形式发展。

  作为爱豆偶像是公众人物,会被很多粉丝喜欢和效仿,所以爱豆一定要自我约束,做到榜样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