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霉霉发文呼吁粉丝在家隔离:为社会牺牲我们的社交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10: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呼吁粉丝们都能在家隔离减少外出,尽量注意安全。

  霉霉表示她很担心目前疫情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并且表示是时候取消聚会以及派对等计划了,称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时刻,希望大家都能减少外出,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为社会牺牲我们的娱乐与社交活动。

  霉霉还表示大家要尽可能的进行隔离,不要因为你不觉得不舒服,就认为你不可能把一些东西传给年长者或易受影响的人。

  霉霉全文:

  各位,我一直都有在网上关注你们,我非常爱你们,我需要表达我的担忧,我担心现在事情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我看到有很多聚会,还有派对。是取消计划的时候了,实际上要尽可能地隔离,不要因为你不觉得不舒服,就认为你不可能把一些东西传给年长者或易受影响的人。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时刻,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为社会牺牲我们的社交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