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振赫有望加盟tvN新剧《Mouse》 与演员李昇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4:3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振赫有望加盟tvN全新电视剧《Mouse》,带来精彩的合作,男神与男神之间的火花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此前,李昇基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将会饰演该剧中的男主角,而媒体也在稍晚一点的时候表示崔振赫也有望加盟该剧,与李昇基一起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继电视剧《九家之书》之后再次合作,引发热议。

  据悉,崔振赫接到的出演邀请是饰演与李昇基一起合作的刑警高志武,高志武小时候目睹了家人的牺牲,怀着狠毒成为了刑警,两人是完全不同魅力和性格的角色。2013年的《九家之书》中两人也有过合作,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对手戏,崔振赫饰演的是李昇基角色的父亲,特别出演,这一次两人之间的合作则是有很大的不同,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Mouse》是一部以精神变态为题材的电视剧,以“精神变态能否提前辨别”这一意味深长的疑问引发故事,展开充满紧张感的剧情,目前李昇基和崔振赫都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

  该剧由电视剧《神的礼物-14天》的编剧崔兰执笔,预计将会于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