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硕确定出演网剧《Twenty-Twenty》 今年7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6: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宇硕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网剧《Twenty-Twenty》,一起出演的其他演员也公开,包括新人演员韩成敏以及康裕瓒等豪华阵容。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艺人金宇硕主演的网剧《Twenty-Twenty》目前公开了全部的演员阵容,包括金宇硕-韩成敏-康裕瓒等演员,作为金宇硕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剧集,《Twenty-Twenty》可谓是十分的受关注。

  电视剧《Twenty-Twenty》讲述的是20岁蔡多熙(音译)和20岁独立的李贤镇(音译)相遇并成长的故事。在剧中,韩成敏将饰演蔡多熙,她是一个冷酷的人,与人们保持着一定距离。金宇硕饰演李贤镇,是在经常以工作优先的父母身边,孤独长大的人,他将改变蔡多熙的人生,A.C.E康裕瓒将饰演不懂事的20岁Rapper志愿生孙宝贤(音译)一角,是一部青春故事片。

  该剧是金宇硕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他作为演员出道的第一部作品,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金宇硕在去年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大众十分受欢迎的偶像艺人,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金宇硕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不知道作为演员出道的金宇硕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另外,电视剧《Twenty-Twenty》将会于近期开拍,预计会在今年的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