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熙京作家新剧《我们的蓝调》即将开拍 金宇彬申敏儿情侣档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3 17:3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卢熙京编剧的全新作品《我们的蓝调》确定将会于下半年开拍,而官方消息表示,演员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将会出演该剧,情侣档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我们的蓝调》是卢熙京作家的全新作品,由李秉宪,韩志旼,申敏儿,金宇彬,车胜元,李姃垠,裴贤圣等人主演,这也是金宇彬和申敏儿首次合作电视剧作品,引发巨大的关注。

  不过,虽然两人是情侣档合作,但是在剧中两人并非是CP,剧中李秉宪和申敏儿是情侣档,而金宇彬则是和韩志旼是情侣档,这样的搭配也让观众们们表示很有趣,虽然不能看到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在剧中谈恋爱,但是在一起合作也是十分惊喜的。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蓝调》是以济州岛为背景为展开的14人的人生故事,是一部omnibus形式的韩剧,是一部群像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