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朴素丹合作新剧《青春记录》正式投入拍摄 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16: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朴宝剑和朴素丹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记录》目前确定将会于近日投入拍摄,并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4月9日,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朴宝剑-朴素丹以及边佑锡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青春记录》目前确定正式投入拍摄,该剧由曾执导过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指导,讲述的是随着原生家庭的状况人生发生改变,连梦想都变成奢侈的这个时代的青春。即使这样,还是通过各自的方式向着梦想前进的火热青春记录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愉快的笑容和共鸣。

  该剧是朴宝剑继电视剧《男朋友》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饰演充满热情的司惠俊,梦想着从模特转行成为演员的他是在理想和现实中协调的人物。这个角色也是十分有魅力的一个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朴宝剑的表现。

  女主角由演员朴素丹饰演,她出演的是梦想成为化妆师的安贞河,她懂得定义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以天生的SENCE和努力不被环境摆布,走自己的路。边佑锡饰演司惠俊的好朋友兼模特元海孝,他是一位和蔼的绅士、好胜心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的人物。

  目前该剧已经正式进行拍摄,预计将会于今年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